一只野生小哈雷。
不授权任何盈利。不允许任何搬运。
我唯一拿的出手的,是茴字的四种写法。

  • 我漫长的春招结束了!
    去了喜欢的地方!是做我擅长的事情!
    面了四轮,三轮美术面加一轮hr面,四轮面试每一次都是40-60分钟,感觉每一轮对我而言都是压力测试,真的好紧张汗水流到尾巴骨
    友:你穿西装的样子还挺人模狗样的
    我找到工作了,不是无业游民了
    今天夏彦还发了新pv,快乐!

    这段时间紧张一直在等消息,评论也不怎么回复,等节奏稳定之后我就回来正常更新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小艾EleGy | Powered by LOFTER